熱門文章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拌手禮

今天和女朋友相約到台北阪急買拌手禮, 逛了許久才選定了一家叫"原點三拍 V.S TOP"的店 聽說他們也是從網路商店起家的, 對於"原點三拍 V.S TOP"這家店的第一印象,感覺商品特別簡單細緻, 主打的產品應該是"巴黎薄片RUSK和波卡酥" 畢竟商家店員就只跟我們強力推薦這兩種產品, 老實說, 當我試吃到"巴黎薄脆RUSK"時, 我真挺失望了, 心想,
原來他們家的產品,真是只有包裝,沒有內涵, 不管他們的產品介紹怎麼說,有著奢華的法國甜品血統, 對我消費者來說, "巴黎薄脆RUSK"就跟一般的長法包切薄片,慢火烘烤而成,再加上糖霜, 對於只注重口感的我,感覺很一般,沒多大吸引力, 接著試吃"波卡酥" 第一個吃的口味是"鍍黃柳橙波卡酥" 感覺跟台灣的鳳梨酥口感差不多,製作手法倒是挺創新, 吃起來的口感挺合乎台灣人對於傳統口味糕餅口感的相似度非常高, 緊接著試吃第二種"紅寶荔枝波卡酥"(紅鞠口味),
一般人對於紅鞠拿來做糕點,一定會感覺很新奇, 吃起來的口感,內餡卻是有濃厚的荔枝甜美, 打破我剛開始對於"原點三拍 V.S TOP"這家店的壞印象, 最後逛了一圈商品,我是比較推薦"波卡酥"系列的糕點, 畢竟最後也只有"波卡酥"能擄走我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